原本我是右前臂舊傷最嚴重

在開始接受正規的重量訓練以後,左肩膀的骨頭移位問題似乎越來越嚴重,原本只是胸部與三角訓練很吃力,背部不受影響

現在肩膀似乎無時無刻處於骨頭移位狀態,連背肌訓練也沒辦法
所以我的上半身已經休息一個多月沒練了,目前到健身房幾乎只練腿

目前的腿訓練主要鎖定四種動作

蹲舉
哈克蹲舉
腿蹲舉
腿伸舉

在接受黃老大一段時間的訓練後,肌耐力似乎明顯增加非常多
目前完完全全只訓練腿,練一天休兩天
這一次以完整確實高強度刺激的訓練下次就換大重量訓練
兩種不同模式交換訓練



現在無論是高刺激訓練或大重量訓練
我都會自我要求確實的動作
現在如果腿推舉重量350kg以下,前6~8下我會盡量不用手去補




09/17 帶黃老大從台東帶回來的沙皮,去成大跑一跑

看來今年沒辦法做兩週年訓練特輯了
上半身休息一個半月明顯瘦下去 ,不過腿明顯有些進步了


最慘的是乳清已經喝完,還沒預算可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的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