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寫一篇關於健身的文章,怕12點以前寫不完 (只好另文再貼)所以先貼照片

今天剛練完二三頭拍的,現在我都把二三頭排在訓練的最後一天,練完二三頭休息個一二天

最近一直在抓感覺,不斷的去感受肌群的拉扯,我已經找到我要的訓練模式,最近胸與背每次訓練完很明顯有達到我要的訓練強度,這是前所未有的感受









在未受傷前我完全只練二三頭和前臂

身體的其他部位完完全全沒有接受過重量訓練,三角胸背腿完全沒重量訓練

只有在家裡仰臥起坐和扶地挺身

所以除了雙手以外的其他部位(肩、胸、背、腿),正式的訓練年資還不到三年
2006年11月~2009年9月

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增長,千萬不要練輸一個嚴重傷殘的人士

不要跟我比手臂,因為我20年前就開始訓練了,雖然有中斷十年,不過根基已經打很深了

其他部位千萬不能輸我,輸給一個才練不到三年的傷殘人士就漏氣了,我除了四肢骨頭肌肉神經都斷過,連兩個膝蓋的半月軟骨都是打鋼釘接上的

我是傷殘人士也徹徹底底 堅持 乾乾淨淨的訓練,千萬不要輸給我大家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的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