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資格尋找,我"想要"的人
要找眼前"需要"的人,可能也難以長久

什麼是我"想要"的人:心智年齡相當的人,有共同的生活態度,可是跟我心智年齡相當的人,通常已經達到特定的年齡層,這個年紀的女生渴望的是安定,這樣的生活我兩三年內無法給,所以不主動追求才不會辜負人家的青春

什麼是我"需要"的人:可以毫無怨言的跟在身邊,提供適當的協助,無論是網站管理或行程規劃,跟著東南西北趴趴造,但會100%毫無怨言的付出,通常是傻呼呼的小女生,心智年齡會有很大的差距

我"想要"的人:可遇不可求,深怕會辜負
我"需要"的人:100%一定會辜負

我看只好再繼續孤單兩三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的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