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izzy 咖啡館

這家咖啡館對我來講有非常深的意義,我第一次去izzy是1998年六月,跟好友阿偉到這裡談事情,沒有多久就認識了初戀,店員米琪跟我說你們不久就會分手,果然交往的第十天我們就分手了,這隻米老鼠怎麼心肝那麼壞啊,出社會第八年才初戀耶,竟然詛咒我分手

在那幾年似乎只要我在台南就會在izzy出現,後來小弟唸完書後,我開始逐漸的走向推動改革之路,2002~2003我退掉房子,開始全台的搜證之旅,全台走透透走了一年半,在那一年半裡我完全沒有住的地方,走到那睡到那,全國各地的網咖都有我的足跡

在那之前izzy的小蘭自己出來開了一家白色咖啡館,我去棒場兩三次在那看見了小玉,後來好像就沒有再去過民族路的izzy了,結束了2003年的搜證之旅後,2004年1月1日我開始了背40kg鐵鍊環島的連署之旅,鐵鍊環島結束後,我在台北辦了大大小小無數次的禁食連署活動,也不斷的聲援各式民間社團的活動,直到2006年初結束最後一場禁食連署活動後(那次禁食我總共70天沒吃東西),我又搬回到台南來

流浪了這麼多年,生命中總缺少了什麼東西,我想找一些熟悉的感覺,我又來到了izzy,希望能夠遇到早些年認識的朋友,結果早期的員工幾乎的已經換光了杏容米琪佳玲.......。其實他們早期的店員我幾乎都認識,只是有些聊得來有些很反感

2007 我又來到了izzy,沒有了我熟悉的臉孔,加上嚴重失眠好幾年了,現在幾乎完全不喝咖啡,所以應該不會再去izzy了吧,後來有個店員跟我說話,說她認識我,我也依稀好像見過她,想了一下跑出一個完全沒印象的名字,我說妳是小玉!曾經在小蘭的咖啡廳做過是嗎,她點了點頭,我記憶很不好,對一個只說過一次話的,竟然還記得起來,或許真的是緣份吧


izzy咖啡館 一樓


izzy 吧台


高濃度巧克力


愛麗絲


小玉






小玉


小玉


愛麗絲




愛麗絲


愛麗絲


愛麗絲


小玉


小玉


小玉


愛麗絲


愛麗絲


愛麗絲


izzy 天花板 挖了個洞通二樓




愛麗絲 通往二樓樓梯


愛麗絲


愛麗絲


愛麗絲


愛麗絲


愛麗絲




愛麗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的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